“Memory”

那场大火烧毁我曾经的回忆。(头像已授权)

是梦。

“奥菲?”

我日思夜想的人此刻站在我面前,从犹豫不决到下定决心仅仅是几秒之事,脚步加快伸手欲触。但在他轻唤我名后又消散融进周边云彩。

“奥菲,你在哪?”

抿唇垂眸指尖划过那云留下痕迹。应当是没有任何感觉的。在此刻却发凉。我猜,是朵雨云。隔天醒来才知道,发凉的是眼泪。而我习惯枕着手睡去,泪水自然顺着脸颊滴落于手上,白皙的皮肤上两道泪痕让我不得不去洗脸。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我无数次梦见奥菲从我梦中经过又悄然散去。而他的脸也越来越模糊,大概梦境中出现的人是梦截取记忆后拼成。而我没有见过奥菲进入庄园后的样子,使得梦只能拼凑出大概的模样而显得模糊。

很难受,因为我日思夜想的人在我梦中一次次离开。但奥菲他一定记得我,大概也在找我吧。

奥菲,我想你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)